米可米可miko

【润玉锦觅党进】有个脑洞,希望这里有大大帮忙写个小短篇也好

是这样的,我有个清奇脑路,奈何自己文笔渣人懒散,如果有人看的上希望可以改写润色一下,写个短篇或者长篇,安慰一下我们锦玉党的心灵。
故事开说。前期照旧,按原小说发展到锦觅旭凤酒后灵修,这里已小说为主,锦觅还是一早就去璇玑宫蹭吃蹭喝,润玉知道后不甘痛苦说了经典语录,无妨爱我淡薄,但求爱我长久,然后情动露尾,循循善诱,锦觅恍然大悟,原来小鱼仙官也是想要跟她灵修。
锦觅欣然应允,润玉趁机诱导只有水系同宗同源才能灵修大涨灵力,并让锦觅答应只与他一人灵修。至此,锦觅就被润玉私人占有,然后又按原小说发展,锦觅还是不懂情爱。
一切到了大婚策反,锦觅还是一刀杀了旭凤,吐出陨丹,情绪波动下昏睡过去,润玉封帝。
高潮来了!锦觅并非昏睡半年,只因岐黄仙官诊出锦觅怀孕了。这这这,仙官忐忑不安向当今天帝陛下禀出诊断结果后,天帝神情凝重,仙官说孕脉不显,方才一月有余,天帝狂喜,正是自己血脉。因旭凤酒后灵修已过三月有余,而今孕一月有余必是自己血脉。
于是,天帝昭告六界,锦觅乃正宫天后,待其身体康复后补办封后大典。锦觅昏睡三月,期间得到润玉日日灵力护身,锦觅胎动而醒。锦觅悲喜交织,自此往事如梦,不再是那个懵懂无知的葡萄。
锦觅恢复了情商智商,肚里又有新生命,她也不懂自己是爱旭凤还是润玉,但肯定的是,自己爱这个孩子,这是自爹爹走后自己唯一的亲人,谁也夺不走。
润玉照顾锦觅一切殷勤周到,并非不知锦觅如今无心情爱,然一如往常深爱呵护。锦觅从前无知,与润玉时常灵修,如今肚里有了润玉的孩子,她自然要给孩子一个名分,万万不能步自己和润玉两人后尘,当个私生子。于是天界隆重补办了天帝天后的婚礼,润玉更是高兴昭告天下,天后已孕,若生子当是天界太子,继承帝位。
锦觅润玉婚后慢慢培养感情,锦觅去看废后荼姚方知错杀旭凤,又遭月下仙人怂恿开始寻求复活旭凤之法。润玉嫉妒,两人闹僵。
一切又照原小说走,只不过这次去蛇山取玄穹之光太过凶险,锦觅为护胎儿并未涉险,润玉及时赶到,还带来了一人,鎏英。鎏英爱慕火神旭凤,自是愿意付出一切。
润玉锦觅和好,锦觅说复活旭凤此举不过是冤有头债有主,错杀他人赎罪罢了,再说人间历劫两人也是拜了冥婚的,他殉葬对我情深意重,我这也不过是投桃报李,还了他一世深情。自此再无念想,安心当你润玉的妻子,生下我们的孩子。
润玉也并为多加阻挠,没有在金丹上做手脚,就算旭凤复活也对他再无威胁。锦觅已是他的天后,并孕有龙子,他已是天帝,就算旭凤复活反抗,他也愿与旭凤一战到底,这男人的战争是注定的。
大概就这样,其他小细节大家自己脑补润色,或者有新思路也一起探讨出来。我想锦觅和润玉婚后的感情一定会比旭凤的深,他们之间的美好没有隔着前辈人的深仇大恨,不像旭凤。杀母之仇,终是不共戴天。我以为,这才是正常人的三观。但凡中间夹着一个恶婆婆的,我不相信儿媳妇还能毫无芥蒂,跟那人儿子白头偕老。当然若有的话,我只能敬佩一句,果然真爱,佩服佩服。因为我自己是万万做不到的。#(摊手)

评论(8)

热度(1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